灵幻背后刀疤

混乱邪恶需要人唠嗑

100粉感谢!一点碎碎念

啊~~~从最开始群里讨论的脑洞延伸到欧庭现在两万字的连载更新,半个月不到的时间认识了这么多喜欢同样cp喜欢脑洞的小伙伴们超开心的!

我知道lof有百粉点梗的传统,但QAQ,正如大家所见,我刚开得脑洞够写个砖头本了,12月还有考试,点梗等我考完再开/(ㄒoㄒ)/~~或者有什么想看我写出的小片段小脑洞的可以先留言~~我会选一些抽出时间写的!cp就是all灵啦。

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~~欢迎更多留言啊讨论脑洞啊!留言真的是动力,抱紧大家每人么么哒一下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 )

© 灵幻背后刀疤 | Powered by LOFTER